诺.

潮斯

白色风信子对话篇



“高斯,你为什么喜欢送我白色风信子啊”

“不告诉你了么,白色风信子代表着永远的怀念,将白色的风信子送给朋友,可以表达对友谊的怀念以及纪念,还有……我那见不得人的心”





全文(不含彩蛋),2k+

作者一时脑热写的,不咋好,凑合看吧

be

彩蛋是小甜饼






“斯咂,我要过生日了你要送什么礼物啊”

“生日礼物不得有个惊喜么,到时候再告诉你”

“不是吧,这还整个神秘”

“少管”

“切”


“我靠,高斯,你送我一束花!?”

“对啊”

“咱俩大男人你不觉得...”

“那咋地啊,男生不很少收到花吗,那我就送你你缺少的呗”

“那你咋不送我最新款iPhone呢”

“你死马浩宁”

“不是,我还是觉得有点那啥,你不能暗恋我吧,我可是钢铁直男”

“滚吧,白风信子代表着永远的怀念,将白色的风信子送给朋友,可以表达对友谊的怀念以及纪念”

“噢...不是,你一大男人怎么搞小女生那套啊”

“滚啊,要不要,不要我退回去了,好几十呢”

“不要白不要,反正正好没收到过花”






“高斯,今年又是白风信子啊,你都送我多少束了,还有花语那一套,我怎么感觉说的好像我要死了呢”

“快呸呸呸,过生日呢说什么不吉利的话”

“可我就感觉哪不对劲”

“哪有那么多不对劲,净瞎想,怎么跟小女生似的”

“欸高斯,这不我第一年对你说的吗”

“还行,还没老年痴呆”

“那是,我可是至高无上的老板,等等,高斯,你埋汰我岁数大?我就比你大一岁好不好”

“没有没有,我怎么会埋汰老板呢”






“高斯,你内个,别再给我送白风信子了,我这都处对象了,我怕她误会,到时候她又得训我了”






“高斯,马浩宁现在已经是我的丈夫了,你不要再骚扰他了好不好,你老给他送什么花啊,两个大男人,你不会喜欢他吧,恶不恶心啊”






“马哥,我要辞职”

“为什么啊”

“家里,有点事,需要我”

“可公司还需要你呢啊”

“没办法,家里真的需要我”

“...”

“这样吧,马哥,到时候我要处理完了我就回来”

“行,高斯你说的,处理完一定要回来”

“嗯...”






“你俩说高斯家里到底出什么事了,也不说一下,就非要走”

“马哥,高斯走前两天我听见嫂子给高斯打电话了,之后高斯就神情不对,是不是因为...”

“海皇别瞎说,依依不可能是那样的人”






“不是,高斯都走两年了咋一点信都没有啊”

“马哥,其实高斯走的前两天我真听见嫂子给高斯打电话说什么...高斯你恶不恶心什么的”

“海皇你什么意思啊,我说你嫂子不可能干出这种事”






“海皇,都四年了,高斯有没有和你说过他家里有什么事或者要去哪”

“没有马哥”

“小傲,高斯有没有...”

“没马哥,你都问过我们多少遍了,打两年前开始你就天天问我们,那我们要知道肯定得跟你说啊”

“马哥...高斯走前两天我真的听见嫂子给他打电话了骂他了”

“海皇你和我说多少遍了,我说过你嫂子根本不可能干出这样的事!”

“可是...”

“可是什么可是!你再说你和高斯一样也滚!”

“够了!马浩宁,你能不能认清楚事实啊,现在高斯被那个女的逼走了,你难道现在还要为了她把海皇也逼走吗!”

“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想要干什么啊!都要造反是不是,滚!你们俩都滚出去!”

“马浩宁!...我希望你认清事实,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是为了女人可以赶走兄弟的人呢,之前在视频里说咱们是家人的是谁啊,狗啊!?”

“滚!”

“行,马浩宁,我最后说一句话,我希望你问问你家那个好女人,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,要不然我和海皇就真都如你所愿滚了!”






“喂?依依,当初高斯到底是因为什么走的”

“他不说了么,家里...”

“你别说这个!我都知道了,是不是你把他骂走的!?”

“...”

“说话啊!”

“对,马浩宁,当初就是我把他骂走的,他一大老爷们儿老给你送什么花啊,恶不恶心啊,老说什么花语是什么友谊什么玩意儿的,你上网搜搜,白风信子的另一个花语是不敢表露的爱!马浩宁你要真有心,在杜海皇和你说的第一回就应该来问我!而不是高斯都走快五年了,杜海皇都和你说八百遍了你才来问我!”

“你怎么知道杜海皇和我说的,你监听我?”

“对啊,我这不是怕你再和那小贱人高斯好上吗 但我看现在也没必要了”

“何依!我不允许你这么说高斯!”

“哈,这时候知道维护他了?你还真心想留住他在高斯离开当天你就应该留住他好好问问!而不是四年了才想起来他问他到底去哪了,要真想维护他就应该在他离开当天来质问我!而不是你的好兄弟和你说了一千遍才想起来问我!”

“你可能会问我为什么会为他打抱不平,因为他当初不值当那么做!自己都走四年了,爱的男人才想起来质问元凶,哈,真有意思,真替他感到不值”

“...”

“...马浩宁,咱俩也没有过下去的必要了,离了吧”



“喂!高斯!七年了,你终于接电话了,给你父母打电话你父母也不接,我还以为你...”

“好啦,马哥,我去旅游了,把先前那个手机卡放家了,现在我回家了,之后我还想告诉你的是两年前我就结婚了,在荷兰和一个男生”

“啊...恭喜你啊,恭喜”

“对了马哥,你和依依姐咋样了”

“额嗨,早离了”

“啊,不好意思啊,我不知道”

“别说这个了,公司你还来不来了,缺了你公司老忙了”

“不啦,有孩子了,忙不开,在家陪孩子挺好的”

“啊...孩子都有了啊,恭喜”

“行马哥他回来了,我先挂了,拜拜”

“拜...”





“到头来,我什么都没得到”



过两天回更一个以高斯视角的后续,也可以说是总结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